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化学学院召开推动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2023-07-31  点击:[]

2023724日大连理工大学化学学院在主楼512会议室召开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联系校领导冯宝军总会计师、校外专家、学校机关部处领导,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院长助理、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学术委员会成员、省级以上人才等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崔旦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崔旦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介绍以主题教育实效激发出来的锐意精神推动学院“一融双高”建设情况。副院长吴硕围绕专业建设工作专,常务副院长陶胜洋围绕学科科研工作,学院院长段春迎围绕运行保障促进融合做专题报告。

全国教学名师、大连大学校长孟长功,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周永贵研究员,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处长刘志军教授、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蒋成刚、学科办主任秦涛等校内外专家和学院教师代表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校领导冯宝军总会计师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以学促干重在深学实干,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二是积极利用好做好学院教学、科研平台、物理空间的资源整合,抢抓机遇,推进学院和学科高质量发展。三是突出专业人才培养特色,构建基础学科拔尖人才培养体系,为基础学科人才培养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条:化学学院第一届本科生学术研讨交流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化学强基班生产实习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