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张大煜学院党总支举行“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集体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06  点击:[]


一纸书信,万千情怀。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回信精神,930日下午,张大煜学院党总支举行“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集体主题党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吉林考察时讲话精神,以及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给哈工大建校100周年贺信、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等内容。

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和回信精神,师生党员们真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民爱民、平易近人的领袖风范,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希望,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学院党总支通过集体主题党日,倡导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学子认真贯彻讲话和回信精神,不辜负总书记的殷切希望,不断深化“四史”学习教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张大煜学院举行大煜讲坛解读《民法典》 下一条: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张大煜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