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张大煜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0-09-24  点击:[]

    9月23日,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张大煜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刘宇彤作动员讲话并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张大煜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旦作表态讲话。会议由张大煜学院院长段春迎主持。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及成员,张大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刘宇彤指出,学校党委开展巡察工作是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督促做到“两个维护”,践行立德树人、“四个服务”核心职能,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促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的重要举措。党委第二巡察组将全面贯彻巡视巡察工作方针,明确工作导向,落实政治巡察要求,聚焦监督“两个维护”实际行动,紧紧依靠被巡察党组织开展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同题共答”,围绕“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三项政治责任,紧扣张大煜学院党总支职能责任,深入了解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中央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

刘宇彤强调,张大煜学院党总支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接受监督,积极支持配合学校党委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学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崔旦表示,张大煜学院党总支坚决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全力支持和配合党委巡察组开展工作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落细、落位。张大煜学院党总支要以本次巡察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通过此次巡察,进一步规范学院管理运行的长效机制,以坚定的决心和有力的举措,努力营造政治清明、积极向上、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政治环境和文化氛围,为当前和今后学院各项工作的良性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






段春迎表示,此次巡察既是校党委对张大煜学院发展的重视,是对广大师生的关怀,更是对学院干部的鞭策。巡察工作必将促使学院发展思路更加清晰,信念更加坚定,工作更加务实。学院全体教师要深刻领会巡察组要求,严守政治纪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贯彻、全力配合巡察组的各项工作,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效果。

据悉,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将在9月22日-10月14日期间在张大煜学院开展工作。巡察期间,设立信访电话13342266474;电子邮箱:xunchazu0203@。同时,在经管楼二楼D区与E区学生教研室交汇处设置联系信箱。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根据学校巡察办法,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党员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归口管理的原则转交张大煜学院和学校有关部门处理。

上一条:张大煜学院党总支举行“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集体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张大煜学院党总支召开集体主题党日学习高校战疫示范微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