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在校园全封闭管理期间致学院全体师生的倡议书

2022-03-29  点击:[]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当前,我国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时期,我市疫情防控已进入社会面清零的总攻阶段。为巩固校园疫情防控成果,严格落实学校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确保校园安全,根据辽宁省疫情防控统一部署,按照上级部门有关文件精神,学校以校区为单位实施封闭式管理。

封校不封心,师生共抗疫。在校园全封闭管理期间,无论是教学科研还是后勤保障,从平价水果超市到“大工圆梦屋”,我们都深切感受到了学校对学生们的关爱和付出。

在此,学院党委对每一位教职员工的陪伴与付出和每一位大煜学子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深深感谢,同时,面向学院全体师生发出如下倡议:

积极响应,密切配合,共同传承“红色基因”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打赢疫情防控战。坚定信念,秉承“团结、进取、求实、创新”的优良校风,传承大工红色基因。

忠诚坚守,保持定力,筑牢防控“红色堡垒”心怀大局,保持相互补充、群策群力的经验优势,对在校学生的生活所需、心理状况、学习进度持续关注。长远谋划,汲取在历次疫情大考中获得的经验,确保线上教学、科研实验、生活保障等方面的工作稳中求进。

知重负重,动静结合,凝聚抗疫“大煜力量”学生党员要在当前校园“静下来”的防控措施下,有序“动起来”,主动作为,当好先锋,汇聚起上下一心、共克时艰的“大煜力量”,在特殊时期里不负青春韶华,充分利用留校时间,时刻强化自我管理,培养健康习惯,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良好心态,在非常时期知重负重、迎难而上,彰显大煜学子的“非常担当”。

老师们,同学们,当前疫情防控成果来之不易,希望学院全体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当前疫情防控最新工作要求,给予学校防疫政策更多的理解和支持,在校园全封闭期间积极配合学校防控举措,全体师生拧成一股绳,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定会铸起平安校园的坚强战斗堡垒,定会汇聚战胜疫情的磅礴伟力,定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冬已去,春临至。让我们共同守护校园疫情防线,情暖大工,静待滨城花开佳节!


大连理工大学张大煜学院党委

2022年3月29日

上一条:青春正当时 不负好时代!——张大煜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张大煜学院党委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线上考核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