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张大煜学院党委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线上考核工作

2022-03-23  点击:[]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意识,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层层压紧压实党建责任链条,3月23日下午,张大煜学院党委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线上考核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本科生辅导员党支部书记黎晓明、研究生导师第一纵向党支部书记林禄清、研究生导师第二纵向党支部书记王敏、研究生导师第三纵向党支部书记王铜道、研究生导师第四纵向党支部书记景旭及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赵剑楠分别就2021年各支部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情况、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情况、推动事业发展情况、支部建设特色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思路举措等几方面进行述职。张大煜学院党委书记崔旦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做出点评,并对下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崔旦同志就本次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做总结发言,对过去一年,各党支部政治建设更加突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明显、基层堡垒不断夯实,许多工作取得相应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提醒各位同志要深刻认识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的严肃性、认真性等重要意义,并重视本次学习交流的机会,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最后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把政治意识扛在肩上,强化支部作为战斗力最末端、最源泉的重要性,担当作为,当好主角,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工作,从解决问题入手,不断提高党支部自我革命的能力。三是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工作理念,不断激发党组织的生命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并有效转化为教学、科研生产力。


大连理工大学张大煜学院党委

上一条:在校园全封闭管理期间致学院全体师生的倡议书 下一条:张大煜学院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