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关于开展大连理工大学2022年研究生“学术之星”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2-11-01  点击:[]

根据学校研究生奖励评审工作的安排,启动大连理工大学2022年研究生“学术之星” 评选工作(详见:http://gs.dlut.edu.cn/info/1199/13110.htm)。现启动学院初评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按照学校要求,我院有1个研究生“学术之星”(博士)推荐名额、1个研究生“学术之星”(硕士)推荐名额。有意向申请的同学,请严格按照学校通知要求,11314:00——16:00前将纸质版材料提交至经管楼D267,所有电子版材料(以“硕士/博士-年级-姓名-学术之星”命名)发送至gaomengna0725@163.com,逾期不再接收材料。


学院将根据《张大煜学院2022年研究生奖学金评审细则》中论文积分办法计算出候选同学的论文积分,经评审委员会综合评审后进行排序,根据排序情况进行推荐。


张大煜学院研究生奖励工作评审委员会


2022111


上一条:关于开展张大煜学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安全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通知】关于开展研究生“2022大连理工大学英特尔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