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张大煜学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安全培训的通知

2022-11-07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部署安排,为进一步落实《张大煜学院实验室安全准入制度》,增强学院研究生安全意识,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学院党委邀请专业机构及安全培训专家面向学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开展安全培训,具体的通知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本次安全培训包括授课、考试、演习三项内容。

1. 体验式消防培训演习环节(119)

根据学院统一安排,定于119日(周三)面向全体2022级研究生新生进行体验式消防培训演习,并由专业教官对参训者进行“打分”和出具科学的考评报告

   培训演习地点:西部校区广场

时间:119日(周三)8:30~16:30,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体验式消防培训演习环节

场次

考试开始时间

考试

地点

 

时间段一(3场)

119日(周三)8:309:3010:30

西部校区广场

时间段二(3场)

119日(周三)12:3013:3014:30

时间段三(2场)

119日(周三)15:3016:30

说明:

1.消防演习平均每场20-30分钟,请大家现场有序排队,计划全天安排8个场次,请提前10分钟抵达演习地点,并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

2.如遇排队较长的情况,请各班班长临时合理调整时间,避免长时间等待。同时,提醒同学做好防晒,避免中暑等情况发生。

 

注意事项

1. 本次安全培训要求覆盖张大煜学院全体22级研究生,请兼职辅导员及班长需确保通知到每位同学。提醒同学参加培训时时,务必携带本人玉兰卡和水性笔

2.硕博连读新生若已通过安全培训考核,则无需参加本次培训;往届未通过培训考试的在校生随22级新生一并参加并考试。

3.如个别同学因课程等原因无法参加相应场次的考试,请向班长报备后自行调整。

4.本次培训合格的同学将颁发安全培训合格证(带本人照片),未取得准入资格的研究生私自进入实验室开展实验工作的,学院将追究实验室相关人员管理责任。请各位同学引起重视,积极配合。

5.如有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张大煜学院

   2022117       

 

上一条:【通知】张大煜学院学工助理招募通知 下一条:【通知】关于开展大连理工大学2022年研究生“学术之星”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