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关于开展研究生“2022大连理工大学英特尔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2-10-27  点击:[]

根据学校研究生奖励评审工作的安排,现启动“2022大连理工大学英特尔奖学金”学院初评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 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学院将推荐2名候选人(应覆盖至少1名女性)。

2. 基本条件:推荐候选人年级为2021级硕士、2022级博士生(硕博连读博士一年级)、博士二年级以上

3. 申请英特尔奖学金的学生同时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成绩需为该年级的前10%

(2) 申请英特尔奖学金的学生应热爱祖国,品学兼优,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立志为祖国现代化建设服务;

(3) 未受到学校或所在学部(学院)警告以上处分;

(4) 所在宿舍达到文明寝室标准;

(5) 同一年度国家奖学金和专项奖学金不可兼得;

4. .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按要求上交以下附件:

12022大连理工大学英特尔奖学金申报表:2份打印版,1份电子版;打印版第一页用于存档,单面打印,附表双面打印。

22022年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评审结果汇总表(电子版)。

32022大连理工大学英特尔奖学金候选人推荐(电子版)。

4)留言贴:获奖学生自行彩印A4手写写下对上捐赠公司的感谢和敬意。

请有意向申报的同学102814:00——14:30,将纸质版材料提交到经管楼D267,电子版材料发送至gaomengna0725@163.com,过期不再接收。


张大煜学院研究生奖励评审委员会

20221027


上一条:【通知】关于开展大连理工大学2022年研究生“学术之星”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通知】关于推荐优秀研究生参评潍柴动力奖学金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