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张大煜学院工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2021-05-28  点击:[]


2021524日,张大煜学院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在管经大楼B211室隆重召开。校工会副主席李丽、学院党委书记崔旦、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黎晓明、学院党委组织员徐迎华、学院办公室主任姜廷雪、校工会干事任乐雅及学院的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黎晓明老师主持会议。



    下午300,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会上,黎晓明副院长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工会筹备情况,并根据《中国工会章程》的要求,履行了选举前的各项工作议程。大会审议通过了张大煜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选举工作由大会委托的总监票人王铜道老师主持。全体职工代表认真填写选票并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大会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民主选举产生了学院工会第一届委员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崔旦主讲《回眸历史荣光,汲取前行力量——中国工会发展历程》微党课并发表讲话。崔书记的党课回顾了中国工会的诞生和工会运动的发展史,强调了工会组织在中国共产党发展中起到的重要作用,鼓励学院工会发挥工会职能,服务学院发展。


最后,校工会副主席李丽老师对大会隆重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提出了四点希望。李主席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突出主业,积极服务教职工,真正为大家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要尽快完善工会工作制度,加强工会建设,合理使用经费,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为全体教职员工提供良好的服务,使工会真正成为“职工之家”。




上一条:张大煜学院开展“寻迹百年路,煜心向党行”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凝聚大煜青年力量 共谱崭新时代华章——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张大煜学院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