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凝聚大煜青年力量 共谱崭新时代华章——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张大煜学院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05-11  点击:[]

57日,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张大煜学院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百川报告厅顺利召开。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2021年两会精神,推进落实《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 文件要求。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这一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时代使命,奉献青春力量,向建党百年献礼。团结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斗!

1830分,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张大煜学院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综合2号楼B301召开。张大煜学院党委书记崔旦致开幕辞,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召开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张大煜学院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对于进一步加强张大煜学院团的建设、充分发挥广大团员青年在学习生活以及精神文明建设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必将产生积极的影响。崔书记对大煜团员青年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找准人生航向;二是勤学修德,培育高尚人格;三是敢为人先,投身创新创业;四是勇于担当,书写不朽青春。寄语大煜团员青年把握历史际遇和机缘,坚定自信、增强自觉,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



大会听取了由张大煜学院临时团委书记苏芋代表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张大煜学院临时委员会所做的题为《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争做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的工作报告。报告从组织建设、创新宣传、社会实践、科创服务四方面回顾了张大煜学院临时团委在过去的两年的工作成果,即将成立的张大煜学院团委将继续做好青年思想引领、成长服务和自身建设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为共青团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校团委副书记刘精晶老师发表讲话。刘精晶充分肯定了在过去的两年内张大煜学院临时团委的工作和广大团员青年的贡献,并从强化思想引领、坚持服务青年、保持自我革新三方面对学院团委的工作提出要求,鼓励大煜团员青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奋发的作为在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征程中贡献青春智慧,谱写青春华章。



19时,第二次全体会议在综合2号楼B301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张大煜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草案)、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草案)、关于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张大煜学院临时委员会报告的决议(草案),并选举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张大煜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张大煜学院党委组织员徐迎华宣读关于通过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张大煜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5818:30,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张大煜学院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经管楼D263会议室召开,投票选举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张大煜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书记、常务副书记。

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张大煜学院委员会将不负信任与嘱托,在学校团委的正确指导下,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引领学院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国家富强、社会进步、人民幸福的共产主义事业中书写辉煌新篇。




上一条:张大煜学院工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王敏/大连化物所王峰JACS:表面硫酸根促进生物质多元醇产生合成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