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张大煜学院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2021-03-26  点击:[]

326日,张大煜学院开展2020年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全院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并进行述职。





本次述职大会聚焦落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项政治责任,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引领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等情况。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2020年度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履行党支部基本任务情况、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情况、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推动事业改革发展情况等各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阐述,并认真检视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同时结合支部的工作特点提出了下一步开展工作基本的思路和整改举措。

  

最后,与会人员对6位党支部书记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此次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将结合年度考核统筹进行,在年度考核中加大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权重。



本次考核是学院党委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对2020年党支部抓基层党建工作的全面审视,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党支部书记主责主业意识,增强学院党委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未来,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加强对党支部工作规范、质量、特色和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能力水平的评价,强化考核结果运用,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张大煜学院以寝室建设为抓手推动劳动教育与基础文明建设 下一条:张大煜学院召开寝室卫生及安全管理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