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化学学院2017级博士分流结业考核结果公示

2023-07-03  点击:[]

化学学院于202373日,对符合考核要求的2017级博士进行结业考核。本次考核共计3人,名单及考核结果公示如下。


序号

姓名

学号

考核结果

1

11707011

刘铭洋

结业(已通过中期考核)

2

11707003

李旦洋

结业(已通过中期考核)

3

11707144

张磊

结业(已通过中期考核)










    考核结果为“结业(已通过中期考核)的博士生,须于本学期放假前完成结业离校手续的办理。其中,已通过中期考核的博士生,在符合学位/学历申请条件后,可在结业后二年内申请答辩,获得学历/学位的最晚时间为2025 年6 月(具体以校学位会时间为准)。

    线上办理方式:登录校园门户-办事中心-研究生学籍异动申请-异动类别为“结业”

    离校系统使用说明详见附件。

 



上一条:【通知】化学学院2023年研究生评奖评优评审通知(含优研、单项奖、国奖、专项奖、硕士助学金升档等) 下一条:【公示】张大煜学院关于推荐参评2022年度 “两优一先”候选集体及个人的公示证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