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工作
本科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工作 >> 本科生管理 >> 正文

张大煜学院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综合成绩排名方案

2019-09-09  点击:[]


    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对本学院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综合排名作如下规定:

1.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的基本条件按《张大煜学院2020年推荐应届本科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执行。

2.排名的综合成绩由学习成绩、素质成绩构成,即:

综合成绩= 学习成绩*95% + 素质成绩*5%

说明:

1.  学习成绩指学生所修所有必修课程一考成绩的特殊加权平均成绩。

2.  素质成绩是指学生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并取得成绩,在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主要作者)或取得突出成果;在全国、省级科技竞赛和发明创造竞赛中荣获奖励作等取得的行为积分。

特殊加权平均成绩=(课程成绩*课程学分)的和/总学分。

 

 

 

张大煜学院

                              201999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张大煜学院2018-2019学年 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张大煜学院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