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院务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院务公示 >> 正文

关于段春迎赴美国新奥尔良参加ACS Spring Meeting 2024出国总结公示

2024-04-09  点击:[]

“2024美国化学会春季年会”ACS Spring 2024由美国化学会主办,2024年3月17日至21日,在美国新奥尔良召开,主题为“Many Flavors of Chemistry化学的各种风味”。美国化学会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成立于1876年,由美国国会特许,是世界上最大的科学组织之一,在140个国家的全球社会中拥有会员173000多人。美国化学会旨在提升地球及人类的福祉,推动更广泛的化学事业及促进化学从业者的职业发展,其愿景是通过化学的变革力量来改善所有人的生活。美国化学会每年举办春季、秋季年会及地区和专业性学术会议,为化学及相关专业人士提供交流的平台。

受美国化学会Elizabeth Huh邀请,段春迎教授赴美国新奥尔良参加“2024美国化学会春季年会”,做关于金属有机配位多孔化合物结合酶、模拟催化的学术报告,并和与会专家开展学术合作研讨,参与配位化学、光催化等板块的学术交流活动;展示团队在本领域的最新成果,取得良好反响,达到参会预期目标。

访美期间,受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化学系Aimin Liu教授邀请,于3月17日至19日,顺访德克萨斯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做学术报告,与化学系师生开展学术研讨。

非常感谢大连理工大学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为广大教师参加高水平的国际学术会议提供的机会,同时也扩大了学校的国际学术影响力。


上一条:关于段春迎赴日本东京参加中日双边金属原子簇化合物研讨会出国总结公示 下一条:化学学院冯潇赴新加坡参加学术会议(访问)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