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张大煜学院大学生科研创新训练计划”的通知

2019-10-28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深化本科教育改革战略、充分发挥张大煜学院优质科研资源在本科生培养中的作用,着力培养化学菁英班学生创新精神和能力,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培养具有创新实践能力的精英人才。根据《张大煜学院大学生科研创新训练计划管理办法(试行)》(附件1)的文件精神,现启动2019年度“张大煜学院大学生科研创新训练计划(以下简称科创计划)项目,具体安培如下:

一、 资助方式及资助对象

本次科创计划以科研项目的形式进行资助,项目执行期为12个月,每个项目资助金额为10000元。

资助对象为张大煜学院17级、18级优秀本科生。每个项目可由个人或者团队(不多于3人)形式进行申报。申请者需要具有扎实的理论知识、科研探索精神与创新意识,并且对科研有浓厚的兴趣。

二、 申报方式

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可根据项目汇总表(附件2)选择申请项目并在与项目指导教师充分沟通后,由项目负责人填写科创计划项目申请表(附件3),由指导教师签字后于20191115日(周五)前上交到学院教务办公室(管经大楼D268房间)。

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84706356

上一条:“化学学科发展战略研讨会”暨学院教师中期考核、总结答辩会通知 下一条:关于在主题教育期间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建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