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主题教育期间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建议的通知

2019-10-14  点击:[]

我校于2019年9月-11月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主题教育部署要求,为进一步找准找实存在的问题,促进整改落实,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现就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求意见范围

全院党组织、党员,广大师生、党外人士等。

二、征求意见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10月30日。

三、征求意见内容

学院党建工作、学生培养、教学科研工作、人事人才、工会等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方面班子整体和班子个人(崔旦、段春迎、黎晓明、徐迎华、姜廷雪)存在的突出问题,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四、征求意见方式

(一)通过来电方式反馈意见。办公电话:0411-84706293。

(二)通过电子邮件反馈意见。邮箱:zdyxydb@。

(三)通过信件反馈意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大连理工大学综管大楼D256室,邮编116023。

大连理工大学张大煜学院党总支

2019 年10 月14 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张大煜学院大学生科研创新训练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学院人才引进评审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