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张大煜学院党委、中白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合(扩大)学习会议

2022-11-1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0月31日下午,张大煜学院党委、中白学院直属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合(扩大)学习会议,并邀请大连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宋文官作专题辅导报告。学校副总会计师冯宝军,张大煜学院党委书记崔旦,中白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季顺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学习会议。会议由崔旦主持。


会上,宋文官作了题为《奋进新征程 共创新伟业——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讲座。从党的二十大召开时代作用与深远影响、党的二十大报告基本内容与创新之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悟贯通与落地生根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


宋文官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宋文官在讲话中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内容,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宋文官强调,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明确下一步努力奋进的方向,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最后,宋文官寄语全体党员同志,让我们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在新时代新征程创造令世人刮目相看的更大奇迹,唱响“强国必定有我”的新时代最强音。


崔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同志要高度重视和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历史进程中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把思想、行动、认识统一到大会作出的决策和部署当中,把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长期战略任务。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行动起来,把大会精神覆盖到每一名党员,传递给每一名群众,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大会精神深入人心。

两个学院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聚精会神抓落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潮,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大工贡献;并以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加快推进落实“一融双高”建设,在助力我校一流大学建设“加速跑”中展现担当。


上一条:张大煜学院《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大煜讲坛”思想论坛讲座圆满结束 下一条:用“心”读懂党的二十大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