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张大煜学院大创开题答辩暨挑战杯项目选拔活动圆满成功

2022-04-01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张大煜学院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理、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精神,培养和锻炼我院学生创新意识、实践能力、科研素质,3月23日下午,我院采用线上的方式开展大创开题答辩暨挑战杯项目选拔活动。

本次选拔活动自启动以来,在老师的密切指导下,学生积极筹备涌现了24支队伍参加本此答辩活动,项目涵盖基于木块的柔性环保型超级电容器的研究与应用、低成本实现MWW片层分子筛的柱撑、Ti-MOFs用于光催化方面研究等内容。在答辩环节,参赛学生对项目的社会兼职、实践过程、创新意义、发展前景和团队协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评委对参赛项目进行了线上评审,并针对下一步修改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意见和建议。

评委指导与点评过后,工作人员将总成绩进行汇总,最终大赛选拔出9支队伍参加挑战杯比赛。

项目答辩给老师和学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通过本次大创开题答辩暨挑战杯项目选拔活动,锤炼了学生钻研精神和能力,在答辩中也让参赛选手们更加了解到自身项目的不足之处。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对入围项目和团队进行打磨,提高项目质量,提升团队答辩能力,不断引导和激励我院更多青年学生投身科技学术实践,努力在校园中营造崇尚学术、追求真理、敢于创新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张大煜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暨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 部署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在校园全封闭管理期间致学院全体师生的倡议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