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张大煜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暨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 部署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2022-05-10  点击:[]

近日,张大煜学院全体教师大会暨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于线上召开,会议由张大煜学院党委书记崔旦主持。



会上,张大煜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黎晓明结合全校疫情防控工作会,对学院防疫工作做出指示,宣读并带领全体教师签署《张大煜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教师倡议书》,明确《张大煜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教师落实情况记录表》填写等具体工作落实安排。


13206


 张大煜学院院长段春迎强调,学院全体教师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立足大局、站在建设“双一流”的高度、按照完成100分的工作任务去提高认识。克服一切困难,做好应对疫情常态化的科研要求,加强在线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及时掌握学生科研与学习动态,做好毕业生就业等工作,以“非常之举”应对“非常之疫”。全体教职工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安排部署上来,要坚持“全校一盘棋”思想,确保“防疫不松懈,科研不松劲”。


15443


最后崔旦做总结发言,要求全院上下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大连市政府疫情防控以及大连理工大学党委要求上来,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他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形势,保持头脑清醒,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心态,充分了解并遵守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各项规定,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做到“讲规矩、守纪律、知后果”从学校公布的警示案例中汲取教训,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短板和漏洞,树牢底线思维,抓好末端防控。务必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做好校园全封闭管理,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阵地战”“运动战”和“持久战”。


上一条:青春正当时 不负好时代!——张大煜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张大煜学院大创开题答辩暨挑战杯项目选拔活动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