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张大煜学院召开学生生活委员会议推进寝室卫生工作开展

2020-11-04  点击:[]

为全面推进劳动教育,促进寝室卫生安全整治工作的展开,113日晚,张大煜学院于经管楼D262召开学院全体生活委员会议,学院各班生活委员、学院权益部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团委书记苏芋主持。



苏芋老师首先肯定了各班生活委员这段时间的工作,阐述了生活委员这一职责的重要性,鼓励各班生活委员继续保持对工作的积极性。

会上,苏芋老师同各班生活委员共同探讨制定学院寝室公约以及查寝制度。本次寝室公约的制定以大学生手册以依据,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由学生会权益部初步拟定,向学院全体同学广泛征求意见后进行修改与补充,最后汇总制定打印。

会议的最后,苏芋老师表示希望各班生活委员能够以身作则,加强与同学间的沟通,营造良好的寝室卫生环境。


 



上一条:校副总会计师冯宝军参加联系单位学习贯彻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研讨会 下一条:聚焦化学学科前沿  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张大煜学院稳步推进教师科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