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副总会计师冯宝军参加联系单位学习贯彻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研讨会

2020-11-11  点击:[]

 

119日上午,校副总会计师冯宝军来到联系单位——张大煜学院,参加学院贯彻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研讨会。张大煜学院院长段春迎、党总支书记崔旦以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崔旦主持。

冯宝军认真听取与会教师发言,对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必须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新时代建设一流研究生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二要深化改革、激发活力,我国研究生教育正处于“于变局中开新局”的重要节点,学院要深化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推进一流大学建设。三要强化责任、提升质量,导师们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当好“四个引路人”、坚守“四个相统一”的教育使命,不断提升育才质量,培养造就大批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

学院院长段春迎、党总支书记崔旦代表学院党政班子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铸魂育人、立德树人宗旨,全面提升高层次人才培养能力和培养质量。

会上校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胡月教授以“科学与人文并举”为主线,讲解讲解成才的重要因素。院长助理赵剑楠作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报告,全院教师对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前,张大煜学院组织全体教师深入研究生进行调研,了解各类研究生的学业进展和心理动态。结合学院情况,对相关问题分类整理,为学院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方向和目标。

上一条:张大煜学院首届“煜见化学”博士生学术论坛圆满结束 下一条:张大煜学院召开学生生活委员会议推进寝室卫生工作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