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张大煜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2021-06-24  点击:[]



春耕夏耘,万物生长,六月末的大工校园,生机勃勃,青春飞扬。623日下午,大连理工大学张大煜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海映楼广场隆重举行。49名本科生、12名研究生圆满完成学业,在亲人、师长和好友的祝福与期盼中开启新的征程。

张大煜学院院长段春迎教授,张大煜学院党委书记崔旦老师,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副主任、大连理工大学99级校友熊川男老师,张大煜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2017级辅导员黎晓明副教授以及学院教师、辅导员、家长代表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毕业典礼,典礼由2020级辅导员苏芋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院长段春迎教授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所有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的毕业生表示诚挚的感谢,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与嘱托:一是不忘初心,坚守梦想。希望毕业生牢记老师的叮咛、父母的期望,大工的校训、“大煜”的内涵,把自己的初心和梦想打上时代烙印,与祖国建设同频共振,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二是不辱使命,勇于担当。希望毕业生不断强化自身修养,学最好的别人、做最好的自己,找到所热爱的事业并百折不挠、自立坚强,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三是不断超越,扬帆远航。希望毕业生一步一步踏实走,要把难做的事情做到底,把复杂的事情做仔细,把简单的事情做漂亮,在迷茫时找到愿景,在压力中鼓足勇气,在沮丧中看到希望,不断超越自我,乘风破浪。



院长助理朱楠老师和赵剑楠老师分别宣读拟毕业本科生名单和拟毕业研究生名单。



学院党委书记崔旦老师宣读2021届毕业生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名单,为毕业生先进集体、优秀个人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院长段春迎教授依次为2021届全体毕业生拨动流苏、颁发学位证书、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



龙昊洋同学代表本科毕业生发言,她讲述了自己四年来的成长与收获,感恩母校教诲、学院老师的支持和鼓励,表达了牢记国之所需、研究之所向的决心,并祝福学院各项事业焕发出更有力的勃勃生机,祝福大工不断实现新的历史跨越、蓬勃辉煌!

杨洛琳同学代表研究生毕业生发言,她深情回顾了自己在研究生期间的所学所感,对学院老师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秉承大工校训,将大工海纳百川、自强不息、厚德笃学、知行合一的精神继承和发扬光大,将个人理想融入进中国梦中。


学院党委组织员徐迎华老师代表学院向毕业生党员们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希望毕业生党员牢记入党誓词,履行党员责任义务,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不忘科研初心,秉烛思考,昂扬奔跑康庄路上;挥洒青春汗水,乘风破浪,大煜人续写华章。”学院行政全体教师深情演唱院歌《煜见》,并送上临别寄语,祝福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不负韶华。



伴随着《大连理工大学校歌》的悠扬旋律,张大煜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落下帷幕。毕业典礼结束后,毕业生在签名板前合影留念,即将满怀梦想和期待地离开大工,步入充满挑战的未来。





上一条:学党史牢记使命 守初心砥砺前行 下一条:张大煜学院开展第一届师生科研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