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张大煜学院研究生导师第一师生纵向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2019-12-17  点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1213日晚,张大煜学院研究生导师第一师生纵向党支部在管经大楼D263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包括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黎晓明同志及本支部全体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禄清同志主持。

在民主评议党员开始之前,首先由支部书记向党员大会述职。林禄清书记总结了此次党支部查摆存在的各项问题以及相应的整改措施,得到了在座全体党员的热烈反响和高度认同。林书记指出,此次查摆问题及整改对今后的支部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有利于党支部更好的发展。接下来每名党员根据重点检视的3个方面,展开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过程严肃而认真,达到了此次会议的预期效果。

会议接下来进行的是民主评议党支部班子和民主评议党员环节,现场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保证评议结果的公平公开公正。评议取得了不错的结果,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黎晓明同志作总结发言,黎书记强调了此次会议的必要性及重要意义,并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支部书记林禄清同志代表支部全体同志表态,会全力做好明年的支部建设工作。至此,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矢志传承红色基因 深情致敬功勋教师——张大煜学院原创话剧《张大煜》公演圆满落幕 下一条:张大煜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积极分子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