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化学学院202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安排

2023-09-21  点击:[]

一、 答辩范围

所有申报人均可参与答辩

二、 答辩时间

原化学系组

答辩时间地点:925日(周一)下午14:00-15:10,经管大楼D263(分组顺序:硕二、硕三、博士)

抽签及提交PPT方式:925日(周一)上午9:00-10:00,经管大楼D267

原大煜学院组

答辩时间地点:925日(周一)下午15:20-16:00,经管大楼D263(分组顺序:硕二、硕三、博士)

抽签及提交PPT方式:925日(周一)上午9:00-10:00,经管大楼D267

三、 答辩方式:

使用PPT展示科研工作,自我陈述时间不超过3分钟,提问2-3分钟。

四、 注意事项

1、请提前准备好PPT,并做好演练。答辩不能超时,到时间评委即中断答辩。

2、获得过往年国家奖学金的同学,PPT陈述中不可再介绍已经用于往年国奖的参评成果。

3PPT及汇报答辩须回避导师及专业信息。

4评委按照百分制打分,所有评委打分取平均分。原化学系组,平均分乘以该年级对应的答辩占比,小数点后保留两位小数,计入总分;原大煜学院组,平均分进行归一化处理,最高分为满分,小数点后保留两位小数,计入总分。

5若遇按照国家奖学金总积分计算办法得出的总分相同的情况,硕士二年级按照学习成绩平均分*对应比例+科研积分*对应比例高者排序靠前,硕士三年级和博士按照科研积分高者排序靠前。

五、 名额分配

学校按照全校统一比例,下拨至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名额,硕士生国家奖学金3人、博士生国家奖学金3人。按照各组学生人数和统一比例进行名额计算,分配结果如下:

序号

组别

名额

1

硕士二年级(原化学系)

1

2

硕士三年级(原化学系)

1

3

博士(原化学系)

1

4

硕士二年级(原大煜学院)

1

5

硕士三年级(原大煜学院)

6

博士(原大煜学院)

2



化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921


上一条:【公示】关于2023年化学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公示】关于化学学院2023年优秀研究生、单项奖、先进班集体评定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