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工作
本科生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工作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关于举办“煜见化学”学术科研讲堂通知

2021-11-04  点击:[]



 

各位同学:

科技创新是国家发展的主要动力。因此,对于前沿科技的研发是至关重要的。为了贯彻落实国家深化本科教育改革战略、充分发挥张大煜学院优质科研资源在本科生培养中的作用,着力培养化学菁英班学生创新精神和能力,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培养具有创新实践能力的精英人才。我们安排顶尖学术大师,为学生讲解普及科学知识,开阔学生的视野,为国家的精英培养做好充分准备。

一、讲堂主题

“煜见化学”为主题

二、讲堂内容

我们将邀请相关领域的顶尖学术大师,为学生们讲解科研领域最前沿的发展状况。在活动中,学生可以面对面与老师进行互动,讨论交流,对科学研究有进一步的认识。我们将邀请张大煜学院院长段春迎教授等杰出教师,为学生讲解相关领域的科学知识,拓宽学术视野。

三、讲堂形式

讲堂的形式为大师讲座,即主讲人讲授,听众学习。

四、讲堂安排

时间:2021115 18:00-19:30

2021116 18:00-19:30

地点:经管大楼B120

五、注意事项

1.本次讲堂需要张大煜学院全体大一,大二同学参加。因上课或其他事宜不能参加的同学需要向本年级辅导员请假。请各位大一大二的班长做好签到记录,讲座结束后交给分享会负责人。大三大四的同学自愿参加。

2.本次讲堂邀请的汇报人均为化学科研领域顶尖教师,机会难得,请大家积极参加,认真学习,对同学们的科研发展有很大帮助。

 

 

分享会负责人:王威

联系电话:17824825382

 

特此通知。

 

 

2021114

 

 

上一条:2023年张大煜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时间计划项目立项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张大煜学院大学生科研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