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工作
本科生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工作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张大煜学院大学生科研创新训练计划”的通知

2020-12-10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深化本科教育改革战略、充分发挥张大煜学院优质科研资源在本科生培养中的作用,着力培养化学菁英班学生创新精神和能力,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培养具有创新实践能力的精英人才。根据《张大煜学院大学生科研创新训练计划管理办法(试行)》(附件1)的文件精神,现启动2021年度“张大煜学院大学生科研创新训练计划(以下简称科创计划)项目,具体安培如下:

一、 资助方式及资助对象

1)本次科创计划以科研项目的形式进行资助,项目执行期为一年,每个项目资助金额为1万元科研经费。

2)资助对象为张大煜学院18级、19级优秀本科生(20级学生可作为项目成员参加)。每个项目可由个人或者团队(不多于3人)形式进行申报。申请者需要具有扎实的理论知识、科研探索精神与创新意识,并且对科研有浓厚的兴趣。

3)参加上一年度学院“科创计划”根据其项目情况,可申请持续资助项目。同时按要求填写“项目申请书”。

4)每位指导教师限报项目3项(含持续资助项目);上一年度“科创计划”获评优秀类项目可增加1项。

二、 申报方式

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可根据导师研究方向汇总表(附件2)选择指导教师并在与指导教师充分沟通后确定项目名称,由项目负责人填写科创计划项目申请表(附件3),由指导教师签字后于20201218日(周五)前上交到学院教务办公室(管经大楼D268房间)。

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84706298

上一条:2021年张大煜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计划项目立项公示 下一条:2019年张大煜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时间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