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院务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院务公示 >> 正文

关于段春迎教授赴泰国参加学术活动出国总结的公示

2024-04-07  点击:[]

第九届亚洲配位化学会议 (ACCC9)于2024年2月19日-22日在泰国曼谷举行。亚洲配位化学会议是亚洲/太平洋地区最大的关于配位化学的会议,亚洲配位化学会议(ACCC)的目标是提供一个无机和配位化学领域的论坛,组织世界各地相关领域的化学家们,展示最新研究成果,就前沿课题交换最新的研究意见。会议讨论了在配位化学,包括在金属配合物、超分子化学、金属有机化学、催化化学、生物无机化学等领域中最新的研究趋势和进展情况。

受会议主席泰国朱拉隆功大学Thawatchai Tuntulani教授、泰国素罗娜丽科技大学David J. Harding教授的邀请,化学学院段春迎教授参加ACCC9会议,并做关于酶启发金属有机限域结构设计及其光催化的Keynote报告,展示团队在本领域的最新成果,取得良好反响,并与参会专家深入探讨,达到参会预期目标。

非常感谢大连理工大学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为广大教师参加高水平的国际学术会议提供的机会,同时也扩大了学校的国际学术影响力。


上一条:化学学院冯潇赴新加坡参加学术会议(访问)公示 下一条:化学学院石川赴荷兰参加学术会议(访问)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