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院务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院务公示 >> 正文

关于段春迎教授赴美国参加学术活动出国总结的公示

2023-09-27  点击:[]

Rocky Mountain Regional Meeting落基山地区会议是美国最重要的化学学科国际性会议之一,本届“2023落基山地区会议2023 Rocky Mountain Regional Meeting (RMRM 2023))在美国怀俄明州拉勒米举行,主办单位为美国化学会,承办单位为美国怀俄明大学(University of Wyoming)。本届会议设定了“Methane: Useful fuel and feedstock, but potent greenhouse gas甲烷:有用燃料和大宗原料及潜在温室气体“Novel Materials for Catalysis催化新材料18个分会和论坛,为来自北美和世界各地的化学研究者提供学术交流的平台。

受美国化学会Latrease Garrison邀请,化学学院 段春迎 教授,赴美国怀俄明州Laramie参加“2023落基山地区会议,会期为915~17日,做题为“Enzyme-inspired metal-organic architectures for confined photocatalytic inert bond transformation with added values”的学术报告,并和与会专家开展学术合作研讨,并参与甲烷、催化新材料等板块的学术交流活动。

在参加“2023落基山地区会议之前,于912~15日,受Banglin Chen教授邀请,顺访:University of Texas at San Antonio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受Shenqian Ma教授邀请,顺访University of North Texas美国北得克萨斯大学;在两校做学术报告,并开展学术合作研讨。

通过此次美国出访,展示了团队在本领域的最新成果,取得良好反响,并与各界专家学者广泛且深入的探讨,交流学术观点,圆满完成出访任务。

非常感谢大连理工大学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基本科研业务费,为广大教师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和学术访问提供的支持。


上一条:化学学院宋汪泽赴中国-香港参加学术会议(访问)公示 下一条:关于段春迎教授赴澳大利亚参加学术活动出国总结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