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张大煜学院2021-2022学年 “优良学风班”、 “先进班集体”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2-10-21  点击:[]

张大煜学院2019级、2020级、2021级各行政班: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有关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丰富我校“薪火·楷模”选育平台,传承大工红色基因,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根据《大连理工大学优良学风班建设、评选实施办法》和《大连理工大学学生奖励办法》的要求,学院决定开展2021-2022学年张大煜学院“优良学风班”、“先进班集体”评选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张大煜学院2019级,2020级,2021级各行政班。

二、评选奖项

评选出本学年优良学风班2个,先进班集体1个。先进班集体须从优良学风班获奖班级中产生,并将被推荐到学校参与后续学校优良学风标兵班的评选。

三、评选方式

1.本次评比采取打擂方式,班级自行决定答辩人12人。

2.本次评比评委由教师评委和学生评委组成,其中教师评委由学院各班级班主任和学办老师担任,学生评委由各班级选出两名同学担任(本次评比答辩人不能担任学生评委)。教师评委评分与学生评委评分按照7:3权重进行计算。

3.各参评班级需由答辩人通过PPT进行现场展示,汇报时长5分钟,汇报事迹要集中在评审时间段内,需从班级学风建设目标、班级学风建设举措、班级学风建设标志性成果、班级学风建设特色工作、经验及不足等方面进行汇报。汇报结束后,由评委进行提问,提问时长3分钟。

4.选票分为4个部分:班级成绩、学风建设、科研情况和其他方面。其中班级成绩部分和学风建设部分各占3分,科研情况部分和其他方面部分各占2分,总计10分。打分分数保留小数点后一位。

5.打擂时间暂定为2022102519;00,形式为线上线下结合,线上腾讯会议号以及线下地点另行通知。参与人员需要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

四、材料上交

1102417:00前,填写如下材料并发送至邮箱1603656143@qq.com

(1) “大连理工大学2021-2022学年优良学风班申报表”(附件1);

(2) 附件1中提及的相关获奖情况的证明材料,如公示文件原文(需标注获奖人)、证书扫描件、论文DOI等,并注明获奖人姓名和获奖日期等信息;所有证明材料整理为压缩包形式发送,命名为“大煜xxxx-证明材料”;

(3) “大连理工大学2021-2022学年优良学风班汇总表”(附件2);

(4) 行政班级成员花名册。


2.102512:00前,发送“班级+优良学风班打擂ppt”至邮箱1603656143@qq.com

3.上述材料务必严谨规范,实事求是,如发现存在虚报、瞒报、夸大事实等情况,学院将严肃处理。


张大煜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1021


上一条:【通知】关于开展2022年专项突出研究生申请提升助学金等级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公示】关于张大煜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一等学业奖学金拟获奖名单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