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第三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张大煜学院代表、常任代表候选人名单的公示

2022-10-05  点击:[]

     根据《关于召开大连理工大学第三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预通知》(大工学生会发[2022]5号)相关要求,通过班级、级队推荐,广泛征求学生意见,充分酝酿协商,提出张大煜学院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2022年10月2日至2022年10月3日,张大煜学院召开学生代表会议,经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产生大连理工大学第三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张大煜学院代表、常任代表候选人,经大连理工大学第三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委会代表资格组审查通过,现将代表、常任代表候选人名单公示如下(请见附件)。

     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张大煜学院工作委员会反映。

     公示期限:2022年10月5日至10月7日。

     联系人:团委指导教师 赵璐(18159201373)。

上一条:关于张大煜学院理论研究会学习小组人员的公示 下一条:【通知】关于开展张大煜学院2021-2022学年专项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