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关于开展张大煜学院2021-2022学年优秀研究生及综合奖励评定工作的通知

2022-09-16  点击:[]

   根据学校研究生奖励评定工作的安排,依据《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综合奖励办法(试行)》(大工研发〔20206号)(适用于2020年秋季及以前入学的研究生)和《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综合奖励办法(试行)》(2021年修订版,适用于2021年秋季及以后入学的研究生),现启动张大煜学院2022年研究生各类奖励的评定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名额分配

类别

名额

说明

优秀博士研究生

7

学院组织评审

优秀硕士研究生

6

学院组织评审

优秀学生干部

(限2020级及以前)

1

学院组织评审(因评审细则修改,2021级无该项奖励)

单项奖励(2021级)

1

德智体美劳单项,可与优研兼评

先进班集体

1

学院组织评审

优秀硕士研究生标兵推荐

1

学院推荐,学校组织评审

优秀硕士博士生标兵推荐

1

学院推荐,学校组织评审

优秀学生干部标兵推荐

(限2020级及以前)

1

学院推荐,学校组织评审

先进班集体标兵推荐

1

学院推荐,学校组织评审

单项奖励推荐

2020级及以前)

1

科技创新、文体活动、社会实践单项,不可与优研、优干兼评

上述凡推荐名额均需到学校进行统一评审。


二、参评对象

201920202021级全日制博士生和20202021级全日制硕士生(不含在职定向、委培及MPA研究生);硕博连读一年级按硕士生参评。


三、参评条件

具体要求参照《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综合奖励办法(试行)》的相关内容。


四、评审流程

1. 申请材料提交:截止到919

参评同学请根据参评奖项下载各类相应申请表格,须认真阅读填表说明,准确填写相关信息,并附相关成绩或获奖的佐证材料一份。参评的同学或班级将于91912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gaomengna0725@163.com;参评先进班集体的班级需提交班级事迹材料一份(3000字以上,不超过5页)


2. 申报材料审核与评审:920日——925

学院组织奖学金评审小组对申报材料的有效性进行审核,并计算量化积分。核算中发现核算中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取消本年度评奖评优资格。情节严重者给予相应纪律处分。


3. 学院公示阶段:926日——929

量化积分核算后,在学院研究生通知群中公示申报人量化积分单,确定学院初评名单,在学部网站上进行公示后上报学校,接受学校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审核,确定最终评奖结果。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馈意见。公示期后量化积分单自动生效,不再接受任何原因的分数修改申请。


五、材料提交

(一)申报优秀研究生、优秀学生干部、单项奖励

1、申请表(附件1234

参评同学根据申报类别填写相应申请表格,须认真阅读填表说明,准确填写相关信息,导师需签字。

①申报优秀研究生的同学填写《大连理工大学优秀研究生申报表》(附件1);

②申报优秀学生干部的同学填写《大连理工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申请表》(附件2);

③申报研究生单项奖励的同学填写《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单项奖励申报表(2021年及以后入学)》(附件3)、《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单项奖励申报表(2020年及以前入学)》(附件4)。

2、奖励评比量化积分表(附件5)、各类奖项分数录入表(附件6

请大家逐项填写并根据核算规则填写积分。

3、学习成绩单及培养计划

自行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打印培养方案,并用彩色记号出计算学习成绩的课程名称及分数。培养方案从“培养管理→培养计划查询→Word打印”导出;课程成绩单在研教楼、财务处等自助打印机上打印,电子版请扫描,并在纸质版上标记计算学习成绩的课程名称。

4、综合素质量化积分证明材料

学生工作任职需提供学生干部聘书复印件或公示名单。活动参与情况,需提供获奖证书复印件、加盖主办方公章的活动参与证明或活动参与公示名单。

5、科研积分证明材料

1)已发表文章需要提交期刊封面、目录及论文首页复印件;有录用通知的除提交上述材料外,另外需提交录用通知复印件,通过邮件发送的录用通知,必须要有导师的亲笔注明【此文章已接收并签字】,同时提交论文全文。

2)专利需提供载明公开号/授权号、专利名称、作者信息页复印件。

3)会议必须有本人参会证明(如:参会会牌或缴费通知单)、分会场证明材料、本人口头报告证明材料,否则无法获得加分。

4)参加科技创新创业团体类的竞赛需提供贡献值认定证明,需要指导老师和团队全体成员签字确认,且所有人员贡献值不得超过100%,每个项目只认定一次。

说明:申请表一式二份(每份不超过两页),其他证明材料一份即可。


(二)申报先进班集体

参评班级填写《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先进班集体申报表》(附件7),班长须认真阅读填表说明,准确填写相关信息,申请表一式二份。班级事迹材料一份(3000字以内)。


六、注意事项

凡在奖励评比过程中弄虚作假,经查证属实,取消当事人本年度各类奖励评审资格,并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

请申报同学准备好相关纸质版材料(装订好),电子版材料压缩文件请务必以【奖项名称-专业-学号-姓名】命名。由于疫情原因,奖励申报阶段提交电子版即可,纸质版材料待校园解封,同学返校后通知提交未尽事宜请咨询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高梦娜老师。


附:关于开展2022年研究生综合奖励评定工作的通知-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新) http://gs.dlut.edu.cn/info/1199/12914.htm



张大煜学院

2022916



上一条:关于开展实验室安全管理基础性工作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张大煜学院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