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学院教职工严格校园进出管理的通知

2021-12-08  点击:[]

根据张大煜学院第二十三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精神,为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所有教职工离连须履行审批报备手续,并将《学院教职工外出报告单》电子版发送至学院办公室,同时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如确需前往,请严格执行当地及返连后所在社区的防疫要求。

2. 离连教职工返校须持在连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申请进校。

3. 其他未尽情况参照校内通知《关于返校复学后严格校园进出管理的通知》或联系学院处理。

加强疫情防控、严格校园进出管理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配合。

请互相转告,特此通知。

上一条:关于召开张大煜学院2021年年度考核的通知 下一条:张大煜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