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成立张大煜学院思想政治教育领导小组的决定

2021-10-09 魏延桐 点击:[]

为切实加强对张大煜(化学)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领导,进一步推进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经研究决定,成立张大煜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具体方案如下:

一、组织机构

张大煜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崔旦

成员:(按姓氏笔划排序)

段春迎 姜廷雪 徐迎华 黎晓明

 二、工作职责

张大煜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分析调研学学院大学生思想状况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状况,制订张大煜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总体规划;不断完善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机制,对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作出全面部署和安排,提供必要的场所和经费投入;制定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计划、方案并执行。

三、运行机制

张大煜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要各司其责,按照各自职责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关工作。同时要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分析发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领导小组定期召开会议,对各成员提交的问题进行研究决定。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每学期至少召开1次专门工作会,研究解决学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作出全面部署和安排。




中国共产党大连理工大学张大煜学院委员会

2021109



上一条:关于在专项突出研究生中开展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张大煜学院大学生理论研究会学习小组人员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