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大连理工大学英特尔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1-10-26 魏延桐 点击:[]

英特尔半导体(大连)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了“2021大连理工大学英特尔奖学金”,获奖名额为20人(往年5人),因推荐参评人数较多,为给予推荐但未获奖研究生参评其他专项奖学金的机会,本学年首先进行英特尔奖学金的评选工作,评选结果拟定后再进行其他专项奖学金的评定工作。

根据学校研究生奖励评审工作的安排,现启动“2021大连理工大学英特尔奖学金”学院初评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学院将推荐2名候选人(应覆盖至少1名女性)。

 2.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按要求上交以下附件:

  (12021大连理工大学英特尔奖学金申报表:2份打印版,1份电子版;打印版第一页用于存档,单面打印,附表双面打印。

  (22021年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评审结果汇总表(电子版)。

  (32021大连理工大学英特尔奖学金候选人推荐_2021-09-27(电子版)。

  (4)留言贴:获奖学生自行彩印A4手写写下对上捐赠公司的感谢和敬意(获奖结果公布后补交)。

请有意向申报的同学在102717:00前,将纸质版材料提交到经管楼D265,电子版材料发送至1738085895@qq.com,过期不再接收。


张大煜学院研究生奖励评审委员会

20211026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张大煜学院大学生科研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大连理工大学2021年研究生“学术之星”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