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张大煜学院科研助理(本科生教学秘书)招募启事

2021-10-13  点击:[]

为助力学院更好开展拔尖班”工作推进,践行服务育人职责使命,以“英才计划”为牵引,坚持“四个面向”战略全局,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的进一步统合支撑,张大煜学院现面向全体在校研究生招募教学科研助理一名。

一、招募条件

1.中共党员、预备党员、团员,具有良好的政治理论素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了解国家大政方针,具备较高的大局观念,具有化学化工学科背景优先考虑。

2.能够熟练运用网络技术平台,了解电子设备操作和基本应用软件,对开展“拔尖班”相关工作深感兴趣。

3.文字处理能力及创新意识强,头脑灵活,今后致力于从事高等教育等相关工作。

4.不限男女,有一定学生工作背景者优先。

二、选拔考核、培训及基本待遇

1.由学院成立选拔考核工作小组,对报名者进行现场面试。

2.由学院本科生教务员对入选者开展政策技能指导培训。

3.入选者无需坐班,采取线上沟通+线下指导模式具体开展工作。

4.初选入选者为2人,均需经历为期一个月的试用期。一个月后,确定1人留用,发放岗位补贴。

5.毕业后开具实习证明,给予工作推荐,特别优秀者,学院留用。

三、报名方式

请有意愿的同学于1030日之前将简历发至lixiaoming2525@126.com邮箱。

咨询微信:13591191014

张大煜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10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张大煜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一等学业奖学金拟获奖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张大煜学院2020-2021学年本科生专项奖学金拟获奖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