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张大煜学院2020-2021学年 专项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2021-10-04  点击:[]

为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根据学校奖学金评审工作统一安排,本院现启动2020-2021学年专项奖学金评审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奖项设置及名额

本次评选的奖学金分为两类:优秀类专项奖学金(含国家奖学金)、清寒类专项奖学金(含国家励志奖学金)。奖项设置及名额分配如下:          



二、请大家仔细阅读附件2《大煜学发 [2020]09-张大煜学院专项奖学金评审细则(试行)》,详细了解学院专项奖学金评审办法。

三、材料提交

1、所有申报专项奖学金的同学需要填写附件1《张大煜学院20202021学年专项奖学金申报汇总表》,准备打擂ppt(以“姓名-打擂ppt”命名);

2、申报国奖同学还需撰写不少于1500字的个人事迹,以“姓名-事迹材料”命名。

以上电子版材料请于10918:00前发送至邮箱1738085895@qq.com。逾期不收。

联系人:魏延桐。

3、打擂结束后会公示获奖名单。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同学须在101315:00之前登陆学工一体化平台进行线上申请。并于101518:00之前上交纸质版材料(申请审批表、成绩单)至经管楼D265

注:申请审批表在线导出打印,一式两份,均用黑色签字笔手写签名。

4、获得其他专项奖学金的同学须在1020日前完成线上申请,并提交纸质版材料(申请表、成绩单)。

四、打擂安排

根据报名情况,预计10月10日中午前会公布打擂同学名单。打擂时间:101118:00(暂定)。地点:另行通知。



张大煜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2021104



上一条:张大煜学院2019级和2020级硕士研究生奖助学金动态调整评审细则和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张大煜学院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