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张大煜学院2020-2021学年研究生综合奖励评定工作的通知

2021-09-27  点击:[]

关于开展张大煜学院2020-2021学年研究生综合奖励评定工作的通知

一、时间安排:

1927日至929日晚18:00:接收申报材料(过期一律不收);

2930日至101日:学院评选(评审细则见附件9);

3101日至103日:学院公示;

4107日:上报研工处;

5108日至1010日:研究生院组织评审


二、名额:

优秀研究生(硕士):6名;

优秀研究生(博士):7名;

优秀学生干部:2名;

单项奖励(推荐):1名;

先进班集体(推荐):1个。

优秀研究生标兵:博士1名,硕士1名;

优秀学生干部标兵:1名;

先进班集体标兵:1名。


三、申报材料:

1、参评同学认真阅读附件9,下载相应附件,认真阅读填表说明,准确填写相关信息,申请表一式两份(每份不超过两页),并附相关成绩或获奖的佐证材料一份(成绩单一页、单面打印,其他佐证材料不超过两页、可反正面)。

2、各奖项对应的申请表(表格详见附件),表格填写要严格按照制表说明,不得有随意更改或窜行、窜页的情况出现,所有不符合要求的表格视为无效表格,取消参评同学评奖资格。

3、发表论文的情况:已经发表的文章需要提交期刊的封面、目录及论文首页;有录用通知的要提交录用通知的复印件、期刊的封面(任意一期)及论文全文;邮件通知的,要注明:此文章已经确认被接收,同时导师签字;被收录及被引用的论文需提供相关证明。

4、优秀研究生的参评论文的发表时间期限为上一年的91日至本年的831日,毕业年级(即学硕三年级和博士四年级)参评同学的业绩计算周期可延长至学院规定接收材料截止时间为止(已在上一年度优研评比中使用过的材料不再重复利用)。

5、所有奖励申请者需要打印成绩单及培养计划(均需导师签字,电子签无效)。

6、申报优秀研究生需提交附件1(纸质版和电子版)、附件2(电子版)、附件3(纸质版和电子版)及相关成绩和获奖的佐证材料。

7、申报优秀学生干部需提交附件4(纸质版和电子版)、附件5(电子版)及获奖的佐证材料。

8、申报单项奖励需提交附件1(纸质版和电子版)、附件2(电子版)、附件6(纸质版和电子版)、附件7(电子版)及相关成绩和获奖的佐证材料。

9、申报先进班集体需提交附件8(纸质版和电子版)、3000字以内的班级事迹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及相关成绩和获奖的佐证材料。

10、参选标兵需提交材料(电子版+纸质版):结合实际情况选择填报附件10、附件11、附件13;优研标兵还需提交附件1,并附证明材料;优干标兵与先进班集体标兵需提交相应的信息统计表,详见附件12、附件14;请务必一同提交相关佐证材料。

注意:(1)参加优秀研究生标兵评比需获得过优秀研究生;(2)优秀研究生标兵评比计算硕士或博士阶段内所有成果。



所有申报材料(纸质版及电子版)请严格使用本通知中的附件,并以班级为单位于92918:00前交到经管楼D265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1738085895@qq.com,纸质版和电子版缺一不可,过期不收。联系人:魏延桐,联系电话:041184706284


上一条:关于财务处开展学部驻点服务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张大煜学院关于招募学生工作办公室助理的启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