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张大煜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2020-10-15  点击:[]


根据《张大煜学院大学生科研创新训练计划管理办法(试行)》,学院将对2019年立项的科研创新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形式

学院成立专家组对2019年立项的科技创新实践项目进行验收,于20201027日(周二)下午200管经大楼D263进行公开答辩,每个项目需一人参加答辩,每个项目汇报3分钟,专家提问2分钟。

二、提交材料内容及要求

结题报告:各项目撰写结题报告(详见附件1),于1026日前将纸质版交至学院办公室(管经大楼D268),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ushan@。参加答辩的项目成员需准备ppt,并于答辩开始前10分钟拷贝到会议室的电脑中。

相关成果:结题验收表中所涉及到的相关成果须提供佐证材料,如实物(电子版图片)、正式发表的论文(电子版)、专利(电子版图片)、竞赛获奖证书(电子版图片)等。

此次结题验收包括2019年立项的两批次共计23个项目,具体请见附件2. 结题验收合格的项目成员可获得结题证书,验收结果为优秀的项目成员均可获得优秀项目证书,未参加答辩的项目不能获得证书。

 

 

      张大煜学院教务办公室   

  20201015

上一条:张大煜学院2020—2021学年助学金评审工作方案 下一条:朱楠课题组在智能可穿戴电化学传感领域取得系列进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