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贰壹迎新 爱你如一 ——张大煜学院2021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2021-10-02  点击:[]


张大煜学院2021年迎新晚会圆满结束,在整个晚会中,大家热情不减,掌声不断,气氛拉满。

1DA2D


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黎晓明老师致辞之后,主持人宣布张大煜迎新晚会正式开始!

第一阶段,开场舞《kokobop》活力四射,瞬间调动了大家的热情。郭志豪献唱的《大风吹》引来阵阵欢呼。同学们挥舞着荧光棒,陶醉于钱书逸《我》的旋律。薛淞匀学长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魔术表演,令大家叹为观止。活动环节的“你来比划我来猜”让人捧腹大笑


第二阶段的钢琴弹唱《棠梨煎雪》让大家放松心情。姜年博的《这一生关于你的风景》将气氛推向一个小高潮,欢呼声不断。《这世界那么多人》歌声温柔动人,治愈心灵。芭蕾舞《追光者》中,孙其濛舞姿轻盈高贵,宛如白天鹅,令人陶醉。惊喜节目《十年》,金云鹤老师的歌声动人心弦,是晚会的一大亮点。活动环节的“填词游戏”,利用大家的脑洞为我们献上了一场精彩幽默的演出。


晚会进入第三部分,刘偲祺献唱的《亲爱的旅人》空灵治愈,令人沉醉。赵铭宇带来的《阳光照进回忆里》以及精心制作的回忆集锦,仿佛让大家回到过去。《宝贝,再见》中,唐健的歌声与赵铭宇的架子鼓融汇在一起,节奏感强烈。传统艺能——诗朗环节中,2021级的煜宝们带来的诗朗充分展现了大煜学子的气概。王竑尧倾情献唱的《此生不换》引来一次又一次的热烈掌声。


晚会结尾,张大煜学院四位本科生辅导员老师为大家献上了张大煜学院院歌《煜见》。

F83CF


晚会的第二天就是我们伟大祖国的72岁华诞,借此机会,现场的煜宝们共同喊出“祝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为祖国母亲庆生!


在本次活动中,学院也在迎新晚会中添加了许多“彩蛋”内容!


彩蛋1 实时直播

现场座位数量有限,且很多同学因为个人原因无法到场观看,因此,宣传部准备了线上实时直播,使更多同学和家长都能观看表演。表演现场精彩阵阵,直播间也人气高涨。

2D65C



彩蛋2 大屏实时弹幕互动

本次晚会的大屏不止可以当做炫酷的背景,还可以让老师同学们实时发弹幕进行互动哦

BD13


彩蛋3志愿者服务

每一次精彩绝伦的表演背后,都有志愿者们的默默付出维护。他们布置场地、分发荧光棒、演出间隙打扫舞台、搬运乐器道具、维护现场秩序、结束后清扫现场等,是晚会顺利举办的最强保障!

A670


晚会之后,大家就要步入正常的学习生活中了,希望张大煜学院的新生们铭记大煜教师以及学长学姐的殷切期望,在未来为大煜创造更多荣耀!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光催化二氧化碳制备乙酸领域取得新进展 下一条:段春迎教授团队利用金属-有机超分子共晶在肿瘤光治疗研究领域取得新进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