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张大煜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2020-07-06  点击:[]


624日下午两点,张大煜学院党总支通过网络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活动,回顾党的奋斗历程与光辉历史,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之情,始终铭记嘱托,始终不忘初心,始终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汇聚学院建设一流大学的强大力量。

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集体主题党日

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旦主讲专题党课《疫情防控彰显“中国之治”显著优势》,党课通过确诊病例人数,以及在救人、救市、援外、合作等方面中外方案和行动比较,生动的向全体师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执政理念,带领全体师生党员进一步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一讲,激励全院师生党员将个体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二、集体政治生日牢记初心使命

学院党总支为上半年入党的29位同志一起过集体政治生日,送上政治生日贺卡,让每一位党员感受到来自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激励党员在工作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三、寄语毕业生党员不负韶华

全体党员为毕业生党员点赞祝福,希望毕业生党员能够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严格遵守党员的根本行为规范,始终守住党纪党规的基本底线,勇担时代使命。

四、“煜心向党”组织生活会

各支部召开“煜心向党”组织生活会,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为民情怀,学习“让人民过上好日子”的宗旨意识,组织党支部成员说身边故事、讲切身体会,引领全体党员,强化服务师生的宗旨意识,切实在返校复学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五、抗疫承诺构筑红色防火墙

全体党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的嘱托,书写抗疫承诺书,争做全体师生的“主心骨”和“贴心人”,在寝室和教研室设立党员责任岗,树立起“有困难找组织 有需要找党员”的鲜明导向,筑牢抗击疫情的防火墙,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上一条:张大煜学院党总支召开集体主题党日学习高校战疫示范微党课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

关闭